Responsive image

110-111 年嘉義市國中小與學前教育學校文物普查建檔計畫

日期:2021/10/13 下午3:09:05.000

文化部自 106 年起啟動全國文物普查作業,針對全國公私有文物辦理登錄建檔、列冊 追蹤甚至指定作業,近年來各文物普查團隊所執行的學校文物普查計畫也顯示出各縣市政 府對教育文物普查的重視。本次活動由文化資產維護與教育史學者擔任講師,藉由普查說 明會與研習課程讓各校師長能了解文物普查與文化資產價值評估,同時將針對各校之文 物,提出保存環境、保存方式等管理維護之建議。期許透過結合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嘉義 市政府文化局、嘉義市政府教育處及各校資源,使學校文物能夠活化再利用,並達成建立 文保知能的目標。

活動時間:110 年 10 月 20 日(星期三)13:30
地點: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演講廳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 275 號 1 樓
活動免費參加,採線上報名方式,9 月 27 日(星期一)起開始受理報名至 110 年 10 月 15 日(星期五)止。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yTnGV3SvzMubcoKo6。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