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活動轉知】 「2019年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論壇」

日期:2019/10/1 上午10:32:01.000


「2019年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論壇」

文化部近年來積極推動的「文化內容科技應用創新產業領航旗艦計畫」,目的即在打開社會各界對於文化的想像,並帶動科技創新研發應用,展開從0到1的不同可能,開發從1到無限大的商轉模式,以促進以臺灣原生文化為核心的跨域發展及創新實驗,以及創新商業模式的開發。為讓國內文化內容創作者及科技產業先進啟動與國際間接軌的即時性與合作可能性,舉辦「2019 Culture X Tech Next文化科技論壇」。

活動時間:2019年10月1-5日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館、中4B館及華山小客廳(100 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活動官網:https://cxtn.iiiedu.org.tw

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