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活動轉知】海峽兩岸文化資產保護論壇

日期:2019/6/19 下午1:07:26.000


海峽兩岸文化資產保護論壇始於2008年,為兩岸文化資產保護界最具系列化意義的學術交流活動。今年「第九屆海峽兩岸文化資產保護論壇」在臺北市隆重辦理。

臺灣四面環海,廣闊的海域因人文歷史與自然環境因素的積澱與影響,蘊藏著相當豐富而多樣性的水下文化資源。本次論壇特以「水下文化資產之保護與合作」這項方興未艾的文資保護議題為題,邀請海峽兩岸重要的學者專家與會,從海峽兩岸各自保存實務經驗出發,提出各項寶貴研究成果,以期對兩岸水下文化資產保護事業能提升更高視野,激盪更多創意。

活動日期:2019.7.13(六)~7.14(日)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研究院臺北辦公室 軟體大樓會議廳(臺北市義路四段74巷9號,捷運大安站步行約6分鐘)

活動網址:http://www.2019cchpf.com/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