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2018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開跑囉~

日期:2018/4/9 上午11:41:15.000

2018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開跑囉~

你還在扼腕去年夏天沒加入我們嗎?!

 

今年夏天

找出不一樣的自己

鼓起無限大的勇氣

發揮最佳化的創意

突破無止盡的挑戰

快點號召你的麻吉

2018暑假深入農村

作自己 找自己

為自己驕傲!

 

行政院農委會水土保持局舉辦的『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屆了!臺灣農村還有很多美好的地方等著你們去改造和挖掘,只要組隊6-10人就可以報名參加喔!!!

快點跟著「第八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的腳步進入臺灣農村吧!

只要是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包含大學部、研究所)皆可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ruralyoung.swcb.gov.tw/Apply/Intro

※活動簡章下載:http://ruralyoung.swcb.gov.tw/Upload/Download/5b46a09aeb99484b835286c6140e58e3.pdf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週二)中午12:00止。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上Facebook粉絲專頁「青村白皮書-大專生洄游農村計畫」(https://www.facebook.com/rural.young)查詢。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