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時代文資-第十八屆山海觀文化資產研討會》報名表單

日期:2018/3/23 下午2:40:25.000

山海觀文化資產研討會已經邁入第十八屆了,以「時代文資」為討論主軸,廣邀文資當代性、未來性、永續性等文化資產不同主題文章,希過山海觀研討會的公開性,以及其包容多元對話的場域特性,建構具說服力的論述以及當代議題連結而產生社會意義的論述與保存策略。

歡迎對於本次研討會議題有興趣之學生、教師、研究者、及民眾一同來參與。
 

-活動時間-------------------------------------------

時代文資-第十八屆山海觀文化資產研討會

時間:2018/5/11 
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人科二館DS120

活動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6a3suzJBhq3wsibaBbFVkFH9AS5INAmixIPVRk30XgyaBjg/viewform



返回 «